close

大家好,這裡是泉的創作中心。

這裡主要分成兩個部分【忍雲】、【火影忍者老粉】

 

|| 忍雲 ||

忍雲是火影忍者的二次長篇創作,主要設定包含五大國、忍者階級、大家族、忍術設定、忍村運作都沿用原著。

時間線是在原著動畫720集完結之後約兩代,但不包含博人傳劇情,也就是跳過博人傳時間軸直接寫之後的事情。

原著中的人物對忍雲中人物有影響,類似祖宗的概念。另外有些人物形象也會參考原著可能有很雷同的地方,當然也有原創角色。

這屬於長篇,會採用連載形式,盡可能定期更新,有bug或前後矛盾歡迎糾正。預祝大家閱讀愉快:)

 

|| 火影忍者老粉 ||

主要是根據原著動畫720集進行討論分析,主要方向包含經典收錄、疑問破解、疑點提出、戰鬥分析等等。

會參考一些網路上粉絲們關心的話題,根據我自己的想法來分析佐證。

若各位讀者有建議探討的主題或是對原著有疑問,都可以利用留言讓我參考。

這是從Blogger搬過來的,原本網站在這邊:http://narutofans720.blogspot.com/ ,暫時不會關閉,有異動或停更會再公告。

 

生活忙碌,每天被時間追著跑,但我會盡可能更新。

火影是陪伴我成長的重要作品,其中的人物與對話更影響著我。

一生無悔入火影。

還請各位多多指教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